不支持Flash

最佳韩鹏:都来不及设计庆祝动作 可能是太激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40  新京报

  ■ 最佳·韩鹏

  本报吉隆坡讯 (特派记者张磊)算上昨天的比赛,韩鹏进入国家队后在国际A级赛事中一共攻进六球。昨天比赛结束,韩鹏还被评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即便如此,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仍难露笑容,“我们来到这里不是只打一场比赛,我们有自己的任务,现在还没有完成任务。”

  四年前的中国亚洲杯上,生于1983年的韩鹏在山东鲁能队还没有打上主力。体育场中场休息时放映的亚洲杯宣传片上还有李金羽庆祝的场面,但两代鲁能国脚已正式交接了。“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比赛确实有点紧张,不过进了第一个球后就好多了。”韩鹏在打进第二个球后把手放到了胸口的国旗上,“当时没有想到其他的庆祝动作,可能是太激动了吧。”第一次参加亚洲杯就进了两个进球,韩鹏回答问题时像在提醒自己:“我们可能会兴奋一段时间,但我现在认为下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中,韩鹏与邵佳一充当双前锋,两人一前一后,“我更多的负责牵制对方的中后卫,这样可以给队友创造出更多的空间。”韩鹏最后还告诉记者:“开始并没有想到能进两个球,下一场我们将受到更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