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兵王栋收获意外之喜 无心之举巧碰后卫折射入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1:48  新浪体育
奇兵王栋收获意外之喜无心之举巧碰后卫折射入网

奇兵王栋建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点35分,中国国家队亚洲杯首战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正式打响!首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着中国队本次亚洲杯之旅的前景。主教练朱广沪经过再三权衡,在后腰位置上用小将周海滨取代李铁担任首发,王栋替代了朱挺。第14分钟,中国队韩鹏就敲开了马来西亚的球门!第35分钟,邵佳一将比分改写为2比0。半场结束,中国队2比0领先马来西亚。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中国队就由王栋把比分扩大为3比0。(为国足球员打分 组图)

  第47分钟,郑智拿球突破,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球员之后左脚传中,后点毛剑卿回摆,却没有控制好落点。2分钟之后,邵佳一禁区前沿接球之后,原地左脚发炮,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50分钟,本场奇兵王栋远射破门。当时

中国队前场组织进攻,王栋传球被后卫解围,皮球几经周折又回到王栋脚下,王栋不做任何停留直接射门,皮球从大马后卫的两腿之间穿过变线入网,提前移位的门将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入远角。中国队3比0领先
马来西亚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