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战大马首发:双核战术揭晓 周海滨顶替李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今天晚上20时35分,中国国家队将在亚洲杯中迎战首个对手也是东道主的马来西亚队,这场比赛对国足来说至关重要。在媒体的反复猜测下,主教练朱广沪也终于公布了他的首发阵容,从这个首发阵容来看,中场是比较受人关注的地方。

  在门将的位置上,来自山东鲁能队的李雷雷的首发毫无疑问。而在四名后卫中,李玮峰感冒后成功复出,也让国家队的后防线显得非常的稳固,朱广沪排出的四名后卫从左至右分别是:孙祥、李玮峰、张耀坤和孙继海。

  中场可能是变数最大的地方,也是媒体争议比较多的地方。在中场,除了郑智是毫无疑问的主力之外,朱广沪也敲定了其他位置上的人员安排。在后腰位置上,此前一直受到信任的李铁终于没有出现在主力的位置上,他被更为年轻的周海滨取代,左前卫国家队选择了毛剑卿,他的速度是国家队边路突破的法宝,而右前卫是王栋,而非朱挺,也许朱广沪更为看中的是王栋的组织进攻的能力。至于前腰,郑智是不二人选。

  在前锋线上,国家队采用了训练中一直沿用的组合,那就是韩鹏和邵佳一搭档,后者应该会出现在比较喜欢的影子前锋的位置上。

  如此一来,国家队的阵容也显得非常清楚,那就是一个介于442和4321之间的阵容,彰显出朱广沪和国家队首战拿下3分的决心。

  

中国队442首发阵容从右至左)

  守门员:李雷雷

  后防:孙继海、张耀坤、李玮锋、孙祥

  中场:王栋、周海滨、郑智、毛剑卿

  前锋:韩鹏、邵佳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