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志毅力挺师弟毛剑卿:小毛应该首发 绝对是个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范志毅来了,上周六下午四点,他抵达了国家队所下榻的王子酒店。不过此行,他的身份并不是一位球员或者是“范指导”,而是受某网站的邀请前来评球的评论员。见到相熟的沪上记者,小范也会打打招呼:“现在,我和你们一样都是记者了。”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C组首轮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范志毅并不是非常担心。“毕竟实力差距在那里的,什么时候我们连马来西亚都需要害怕了?相信自己,打出自己的水平,客场主场都一样。”

  范志毅有自己心目中的首发11人。和目前国家队最有可能首发的11人相比,唯一的差别在于左前卫的人选:毛剑卿。 “小毛的能力绝对可以,他的冲击力、突破能力,启动那一下。”对于毛剑卿,范志毅始终赞不绝口,虽然他与这个和他相差十几岁的后辈鲜有接触,但是他始终非常欣赏毛剑卿的能力。

  当初“砸

宝马案”的时候,小范就声援过小毛。如今,从业务的角度上,范志毅再次力挺毛剑卿,“这小子一直都踢得不错,上小毛,绝对会是一个亮点。”

  本报特约记者 陈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