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通报曲波最新伤情 昔日风之子无奈演绎伤离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2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按照朱广沪的说法,国家队最终的23人名单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最后出炉,但是随着曲波在上周日晚上的忽然受伤,23人名单几乎已经没有了悬念。

  在受伤之前,曲波原来就是出局热门之一。一般认为,除了一个门将,另一个看客将在曲波和王鹏之间产生。而在上周日晚上,曲波的意外受伤,让他以体面的方式离开了本届亚洲杯赛事。

  国家队医务总监尹煜华在介绍曲波的伤情时表示:“场地沙土太多,这种场地上队员非常容易受伤。与今年4月底我们来考察时相比,明显场地质量下降。经过基本诊断,曲波的左脚脚踝别了一下,没有伤及骨头,但要参加比赛还是有一定难度。”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也基本默认了曲波不在23人名单中的可能性——“他的伤病情况不是很乐观,很遗憾,他是一个很聪明而且很有特点的球员。下次,他还会有比赛的机会。”

  尽管国家队的教练组对他进行了安慰,但是曲波的情绪还是非常低落:“现在不想谈到这个事情。”  本报特约记者 陈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