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23人大名单最终确定 曲波下宗磊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国足亚洲杯23人大名单最终确定曲波下宗磊顶上

  国足亚洲杯最终23人:曲波out 宗磊in

  距离国家队与马来西亚队首场比赛还剩下最后6小时,国足终于宣布了最后23人大名单,不出人们的意料,受伤的曲波从名单中消失,由替补门将宗磊替代。

  在8日的训练中,曲波在射门练习时,自己不小心把脚给葳了一下,导致了受伤。经过当地的

医院的详细检查,被确诊为左脚三角韧带扭伤,胫后肌健损伤,这个伤病要好利索最快得两周时间左右,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决定在23人大名单中将曲波拿下,由替补门将宗磊补上。

  由于现在距离比赛只剩下6个小时,也是亚足联规定的最后期限,所以这个大名单也将会是本届亚洲杯赛中国队的最终名单。

  “曲波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对于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的战术安排上有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曲波将会是我们的奇兵,他的受伤也让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对于这一结果,朱广沪多少也感到有些无奈。

  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曲波受伤后并没有立刻回国,而是继续留在球队中,同时另外一名无法进入23人名单的门将杨智也不会离开球队,以备可能出现的受伤情况。

  今晚20:35分,中国队将在吉隆坡国家体育场与

马来西亚队交锋。

  附中国队最终23人名单:

  李雷雷,宗磊,杜威,孙祥,张耀坤,朱挺,李玮峰,邵佳一,孙继海,韩鹏,郑智,董方卓,赵旭日,张帅,王栋,季铭义,周海滨,郑斌,毛剑卿,王鹏,杨君,曹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