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发扬乐观精神 直言若不能进入四强则主动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8日的赛前训练中,国足全体队员在中场围成一圈,誓要拿下首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本报综合消息 今晚,国足将在亚洲杯赛上迎战马来西亚队。朱广沪向来低调,但最近一连串关于国足的自我称赞以及亚洲杯小组赛全胜、四强不在话下、甚至要冲冠军等豪言,使人目瞪口呆。是他故意为本队提气壮胆,还是对备战状态满意而乐观自信?

  昨晚在下榻的酒店,老朱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说:“我没有精神错乱,我知道现在的处境和国家队的状态,我也清楚自己面临的压力,但我更清楚亚洲杯我们该采取什么策略,该做的准备我们都做好了。我不在乎外界怎么评价我。如果我不高调、不乐观,我又如何感染我的队员呢?他们又怎么可能有信心呢?”他表示,大赛在即,自己很容易迸发出激情,很想马上就迎来一场激战。“中国足球向来缺乏自信,但我对球队的前景很乐观,我也希望这种乐观情绪能够感染所有队员,使他们在场上有很好的发挥。”

  朱广沪表示,自己对比赛早就心中有数:“不仅是第一场对

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后两场我们也做足了准备。当然,第一场最重要,因为它关乎士气,甚至对小组出线都具有决定性意义,必须把它当作决赛来踢。”当记者问朱广沪究竟为首场比赛准备了什么样的策略时,他笑而不答:“你们就等着看比赛吧。反正我告诉大家,四强的目标一定可以实现,不然,不用别人请,我自己会主动下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