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硬指标:必须拿三分 第一关过不了四强会更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48  城市快报

  即便有再多的困难和压力,但为了完成“进入前四”的目标,代表团领导在赛前还是向国足下达了拿3分的硬指标。“现在的形势非常清楚,第一关过不了后面更困难,所以明晚这场比赛不管遇到多大困难也要拼下来。”

  由于国足前一段时间的成绩不佳,包括朱广沪在内的国足将士在亚洲杯前压力很大,尤其是泰国和越南两个东道主在首轮比赛中接连战平和战胜强敌后,国足领导要求球队在增强获胜信心的同时,也要保持一份冷静的心态。“第一场打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不要以以往习惯的思维来看待,必须是非常规的思路,因为人家是东道主。”国足领导认为,一定要吸取前几支强队的教训,“我们要把困难想得更充分一些,准备得更周密一些,做到在战略上藐视对手、在战术上重视对手,这才有希望取得不错的成绩。”

  大战来临,国足上下空前团结,这也成为国足领导态度乐观的原因。“应该充分相信教练组,教练员肯定会采取有利于球队成绩的战术布置,我们的任务就是全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