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表示天热也要穿西服 直言给所有人一个满意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今天,中国队在吉隆坡王子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对首战,朱广沪在坦言要给所有人一个满意的结果时,更是直言中国队不惧高温,自己要穿西服指挥比赛。

  最近,马来西亚天气闷热,白天正常气温都在32度左右。主教练朱广沪坦言,“其实这里的天气和我们在香河时差不多,作为一支成熟的队伍应该能适应各种天气。”明天的比赛,老朱将身体力行,他表示温度再高自己也要穿西服指挥,“其实我不太喜欢穿西服,但明天天再热我也会穿,我需要给队员们一种暗示,不要怕天热,有什么好怕的呢?”

  天热是

中国队要适应的一个难题,而雨战也是国足要考虑到的。
天气预报
显示,吉隆坡明天的气温会在29度左右,阴,有雨。

  下雨怎么办?老朱坦言,“在香河,我们专门练过雨球,他们都是职业球员,这些都不是什么主要问题,我们没有理由不适应。”

  特约记者 瀚 东(本报吉隆坡7月9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