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红袍上阵只求好运相随 蔚少辉:红色带来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51  华商网-华商晨报

  亚洲杯开战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国队身穿全红战服先后2比0击败世界明星联队、1比0战胜墨尔本胜利队,“红色”对于国足似乎是个幸运符号,因此在昨天上午C组领队联席会议上,中国队已经确定亚洲杯比赛将身披全红战服上阵。

  为何会选择全红战服?中国队领队蔚少辉昨天告诉记者,足球比赛也有运气的成分。“从美国拉练至今,中国队取得了三场胜利,后两场胜利都是穿着全红比赛战服。希望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也是我们穿上全红战服后的三连胜,也给亚洲杯开个好头。”此前,中国队的比赛服装都是以白色为主,偶尔也有穿红色服装的时候,但战绩并不突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