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直言为国效力为己荣誉 欲率国足取得历史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25  东方网-文汇报

  作为国足留洋球员中的一面旗帜,孙继海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前在接受中外媒体采访时,孙继海坦言自己腿部的老伤不会影响即将到来的亚洲杯赛。孙继海甚至表示,如果中国队能像四年前一样一路杀入亚洲杯赛的决赛,那么他肯定会尽力不让当年惜败给日本队的一幕重演。

  当国足主帅朱广沪带着孙继海走入新闻发布厅的时候,亚足联的新闻官介绍孙继海道,“他是中国队中留洋球员的佼佼者。”面对这位官员如此高的评价,孙继海只是淡然一笑。

  在谈到海归国脚对于国足的作用时,孙继海自信地表示,既然国家队召入了自己和其他在海外效力的球员,那么就说明包括自己在内的海外国脚首先拥有了为国效力的实力。“代表

中国队参加亚洲杯赛是每一名球员至高无上的荣誉。对于我们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而言同样如此。”孙继海说,“我们肯定会贡献出全部的力量,为国家队在亚洲杯赛上取得好成绩而拼搏。”

  最近,孙继海所效力的英超

曼城队换帅,名帅埃里克森走马上任。由此,也一度传出孙继海将被清理出队的消息。对此,孙继海表示自己现在想的是如何打好亚洲杯赛。“英超结束之后我休息了一个月,自己练了半个月,然后又随国家队集训了半个月,亚洲杯我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这是首要的。至于回到曼城的情形要等到亚洲杯结束之后再考虑。不过无论谁当主教练,我都会以最好的表现赢得他的信任。”孙继海说。

  本报特派记者王胜

  (本报吉隆坡7月9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