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前夕队员用逛街解压 孙继海面对比赛乐观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约记者罗翔)昨天上午,就在朱广沪带领孙继海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助理教练李树斌却将队员带出房间走进双子大厦,悠闲逛街。

  为调节比赛气氛,朱广沪要求队员今天上午必须利用放假的时间走出房间,“出去转转,去逛街。”就这样,队员吃过早饭来到距王子酒店只有5分钟车程的双子大厦。实际上,大战在即,虽说队员们一起走进了双子大厦,但他们没有多少购买欲望,这趟逛街最主要的意义还是散心解压。相对于其他队员,孙祥的表情笑容最多,大多数队员则对造型别致的双子塔更感兴趣,不断打量着周围的景色。

  除了孙祥,孙继海也是乐观人士。昨天随朱广沪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孙继海看到上百名记者后边用手整理头发边与新闻官董华开玩笑:“要知道这么多人我就刮刮胡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