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首战收获平局 卡塔尔主将染亚洲杯第一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本队曾让南美球员改变国籍为日本队效力,在昨日亚洲杯赛场上,日本人也尝到了“雇佣兵”的厉害,他们在终场前被卡塔尔队的“乌拉圭外援”金塔纳攻入一粒任意球,卫冕冠军只能遗憾的以1比1收获平局。

  比赛在越南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进行,两连冠的日本队此番只召回了在欧洲踢球的两人:中村俊辅和高原直泰,其余都是J联赛队员。比赛开始后,卡塔尔队从右路发动进攻,金塔纳带球突入禁区,强行挤开日本后卫传中,跟上队员将球射高。第18分钟,卡塔尔人瓦利德罚出漂亮任意球,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直奔死角,结果被日本门将川口能活扑出。

  下半场

日本队加强进攻,第56分钟,今野泰幸左侧传中,高原直泰头球摆渡,山岸智居然在门口把球打飞。第61分钟,日本队今野泰幸带球横传禁区,高原直泰推射破门,日本队1比0领先。第87分钟,卡塔尔的乌拉圭裔球员金塔纳过人被放倒,他自己主罚大力任意球,球在打在防守队员身体变向后将比分扳平。日本队在补时阶段错过赢球机会,羽生直刚的推射滑门而出。随后卡塔尔人亚塞尔严重蹬踏日本球员吃到了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第一张红牌,主帅穆索维奇因不服判罚也吃到红牌离场。

(记者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