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放开嗓门喊口号 首战马来西亚要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4: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我想,中国队一定会加倍努力,竭尽全力,让所有人都做到满意!”昨天中午,吉隆坡王子酒店的10层会议厅内,国足主帅朱广沪声如洪钟。

  12点20分左右,朱广沪和孙继海相继走入发布会会场。在主持人介绍了情况后,朱广沪首先发话:“首场比赛肯定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队伍会非常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争取首场比赛有个好结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朱广沪话里话外透露出击败东道主的决心。

  对亚洲杯前两天的冷门迭报,朱广沪认为,“我们的确知道我们会面对很多困难。尤其是马来西亚队的整体实力有很大提高,这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但是对于我们来讲,马来西亚队不是不可战胜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尽全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