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马主帅平静背后暗藏杀机 朱广沪:现在只考虑首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赛前口水战

  中马两队大战一触即发。昨天,两队主帅先后出现在赛前发布会上,尽管两人不是同时出现,但所回答的问题几乎相同,而两人看似平静的回答背后却暗藏杀机,针锋相对。

  关于 东道主优势

  亚洲杯开赛以来,泰国逼平了强大的伊拉克队,越南队则两球完胜阿联酋队。这两支东道主球队不俗的表现让其他所有参赛球队不得不打醒十二分精神迎战。

  “无论如何,大型赛事的第一场比赛都是非常难打的。此外,亚洲杯16支球队都很有实力,而东道主可能更有利一些,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朱广沪自信满怀,并坦承马来西亚是东道主,他本人非常理解马来西亚的主场优势。

  而对于主场优势,

马来西亚队主帅巴卡尔显得平静。他说:“不管别人如何说,我们只想自己的比赛,争取打出自己的状态,向到场的马来西亚观众展示我们最强的一面,能够做到这一点就足够了。同时我也希望马来西亚的球迷能来到现场给我们最大的支持。”

  关于 临战状态

  大战在即,队伍的伤病情况不容忽视,尤其是一些主力球员的伤患很有可能会影响到队伍的战斗力。不过,朱广沪昨天的回答让人放心。他透露李玮峰和孙继海等主力球员的伤病已无大碍。“李玮峰已经参加训练,基本恢复,这两天的训练还是可以的。李玮峰的风格和特点符合全队的战术要求,因此尽管有些感冒,还是和大家一起合练,这是战术的需要。”

  对此,巴卡尔也表示:“目前我们球队完全做好了准备,队里已经没有伤病,我也通过训找到了我们最佳的人员组合,我心里有了11个首发位置,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关于 比赛目标

  中马两队都明白,今天的比赛对两队小组前景,甚至是本届亚洲杯前景都极为关键。就算目标只是进入四强的

中国队也丝毫不敢怠慢这场比赛。“我们现在考虑的只是如何打好第一场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毕竟万事开头难,需要一场一场地打。”老朱透露,国家队已准备多套战术,而且对东南亚球队的打法我们有一定的了解,会根据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战术。

  巴卡尔的回答也很干脆,他强调己队只想打好自己的比赛,向马来西亚球迷展示最强的一面。当记者要求他预测本届亚洲杯四强时,巴卡尔笑了:“我的眼里只有马来西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