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第三日冷门继续 卡塔尔1-1逼平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亚洲杯第三日冷门继续卡塔尔1-1逼平卫冕冠军
■日本队阿部勇树(右)防守卡塔尔队球员的进攻。 新华社图片

  这个夏天不仅只有热,而且还有接连不断的冷门。从美洲杯到

世青赛,再到亚洲杯,爆冷就像传染病一样,从美洲大陆蔓延到了亚洲。

  继澳大利亚与阿曼1∶1惊险战平后,另一个夺冠热门日本队也未能幸免于“冷”,同样是1∶1的平局,卫冕冠军被卡塔尔打飞了2分。

  日本队此次出征亚洲杯的目标就是要追平伊朗创下的三连冠纪录,尽管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征,但日本队的实力依然强大。日本队员的脚下技术优势让他们轻而易举就拿到了场上主动权,卡塔尔队员不得不通过犯规来阻挡日本队员的进攻。效力苏超凯尔特人的中村俊辅是日本队的进攻

发动机,几乎每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出自他的脚下,但可惜的是,包括他本人在内的日本球员都没有穿上射门靴。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围攻中错过了多次破门良机。

  僵局直到第60分钟才被打破,今野泰幸在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伏兵门前的高原直泰在对手三名防守队员的看防下巧妙地用脚后跟将皮球轻磕入网。1∶0领先后的日本队有所放松,大举反攻的卡塔尔终于在第87分钟扳平了比分。日本队员禁区前撞倒了安德雷斯,送给卡塔尔一个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安德雷斯选择了大力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直接入网,1∶1。终场前,卡塔尔队10号亚塞尔因为一次凶狠铲球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届亚洲杯的首张红牌,随后卡塔尔主帅穆索维奇也因为对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被主裁判出示红牌请上了看台。

  B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进∶失 积分

  1 越南1 00 2∶0 3

  2 日本0 10 1∶1 1

  2 卡塔尔01 0 1∶1 1

  4 阿联酋00 1 0∶2 0

(记者 叶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