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坦言国足首战只求三分 国足大马之战准备需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3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7月10日,中国国家队亚洲杯足球赛第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就要拉开战幕了(明天20:35,央视五套现场直播) ,不仅球迷关注这场比赛,国家队的上上下下也对比赛充满期待。昨天国家队在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明接受了采访。

  在昨天的训练之中,前锋曲波意外受伤,对于曲波的伤情,李明表示曲波射门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脚扭了一下,继而导致老伤复发了。

  不过,虽然在训练之中出现了一个意外。李明表示,这对于国家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现在大家都保持一种轻松的心态,有释放压力的感觉。球员现在已经很有比赛的欲望。

  对于

马来西亚现在的天气,李明直言,国家队从北京到香港一直都是这种天气,所以马来西亚的天气并不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谈到第一场比赛国家队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李明直言,国家队为了比赛胜利而去,我们不需要几比零的比分,现在只需一个三分,这对于国家队来说才是最关键的。但李明同时表示,虽然国家队的目标是三分,但必须要重视马来西亚这个对手,他们作为亚洲杯的东道主之一,第一个选择

中国队,他们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