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邀爱妻赴意大利度假 黄金海滩享受迟来结婚纪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就在国奥队抵达意大利的同一天,杜伊的妻子也到了利加诺小镇跟丈夫会合,跟她同行的还有体能教萨沙的妻子玛雅和孩子。妻子的到来必将使杜伊的这次意大利之行变得更加难忘,而这次也是杜伊夫妇第一次到意大利的海滨度假,以前他们只是经常一起来意大利购物,但是在夏季度假的黄金季节来看亚德里亚海还是第一次。

  杜伊是在一个月前得知国奥队具体的夏训地点的,当他听说在利加诺的黄金海滩后,马上就跟两个助手一商量,决定自费让他们的妻子也来感受一下美丽的意大利,这个决定也得到了谢亚龙主席的批准。杜伊的妻子是最早一个知道自己不会有任何问题来跟丈夫会合的,因为她持有美国护照。在塞尔维亚的公民里,大部分都有两本护照,杜伊的妻子也有塞尔维亚护照,因为塞尔维亚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就在杜伊去南非之前,刚刚跟妻子在荷兰游玩了一下,6月18日是杜伊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杜伊既没有送鲜花,也没有钻石戒指,邀请妻子到意大利来跟他见面同时度假,算是一份迟到的结婚纪念礼物。杜伊的妻子跟他走过了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对于杜伊这种丝毫不带浪漫情调的方式已经习惯了,“起码他还没有忘记结婚纪念日”,杜伊的妻子米莱娜经常这样劝自己,加上她对杜伊多年不变的深情,只要能跟丈夫见面在一起吃饭,散步,对她来说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

  这两天午饭和晚饭后,在国奥队下榻的酒店,或者是利加诺的海滩上,经常能够见到一对头发花白,身材已经走形但却依然恩爱的老年夫妇,他们手挽着手,一边走,一边低声地说着什么,时而相视一笑,时而一起看着远处,那就是杜伊夫妇。杜伊的妻子来了之后,他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南非之行把他折磨得也够苦,大伙儿都说很久没有看到杜伊这么开心的表情了。这两天

意大利东道主送了一些他们本地产的红
葡萄酒
,味道很好,杜伊每天为了健康会喝上一小杯,妻子来了之后,杜伊试图以高兴为名换上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杯子,但是当他看到妻子否定的眼神后,他马上就“服软”了,就像是一个犯错了孩子,不好意思地看着妻子傻笑。看来,杜伊在家里也只能是“二把手”,虽然在国奥队说了算,但是在妻子面前,他却只能“说说就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