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君:有压力是好事 要把比赛的困难想得充分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56  每日新报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型赛事的决赛阶段比赛,说实在的,压力还是有的。

  对于首场比赛的展望,怎么说呢?当然是能拿3分最好,首战打平了也不是世界末日,毕竟对手是东道主,又是首场比赛,很难打。教练组每天都要研究工作,但是基本没给我们开会。

  教练们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都很轻松,他们是尽量不把大战前的压力传染给我们,前两天徐导还和我、雷雷4个门儿开玩笑,说谁要是训练中能把他踢出的球一个不漏地接住,他请大家吃肉骨茶。我们酒店后面就有一家,走5分钟就到,据说在当地很有名气,赶上机会好好“宰”徐导一次。

  泰国与

伊拉克的比赛我们都看了,伊拉克上半场就11次射门,泰国队才2次,结果是平了。这就给我们提了个醒,实力占优还得耐心一些。朱导一直告诉我们,要把比赛的困难想得充分些。我觉得有些压力是好事,大家都能打起十二分精神,更认真地去对待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