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伤复发孙继海是否出场? 国足将召开紧急会议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33  长江商报

  孙继海受伤了,这次受伤的右腿刚刚养好伤势,关于孙继海的受伤的具体情况,国家队队医透露,由于是老伤,而拉伤本身又是一个比较难恢复的伤病,所以从保守的角度看孙继海很可能错过国足首战。

  对于首战是否安排继海出场,国足将召开紧急会议商量。随着年纪逐渐增大,加上英超的快节奏,孙继海的伤势一直未彻底根除。已经参加了三次亚洲杯,对于孙继海来说,这一次很可能是他运动员生涯中的最后一次。

  由于继海的伤势属于陈旧性老伤复发,即便能打比赛,很可能也会影响状态。所以,在近日的封闭训练中,朱广沪及时将另一爱将张帅调入主力阵容。一旦教练组最终决定让孙继海休战,国安后防大将张帅将当仁不让的顶替出任右后卫,毕竟打亚洲杯首先得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孙继海的恢复情况也影响着国足后面比赛的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