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调整心态平静迎接亚洲杯:心态平稳 期待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58  济南时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陈鹏 韩建军)中国队队长、中场核心郑智日前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目前全队上上下下心态很好,我相信中国队能在本届亚洲杯赛上取得好成绩。”他说。

  郑智在中国队抵达吉隆坡后的训练中略显疲惫,但状态在逐步回升。这位被寄予厚望的26岁队长认为中国队目前心态平稳,这在大赛前尤为难得,“首战非常关键,2004年,我们在国内得到了球迷的全力支持。现在我们面对的是东道主,压力可想而知,但我们一定尽全力拿下比赛。”

  经历了三连胜之后的

中国队收获的不仅仅是信心,更有主力阵容的进一步磨合、全队上下的良好氛围,“现在队里的关系非常好,新老队员非常团结,我坚信我们能在本届亚洲杯赛上取得好成绩。”尽管重返查尔顿的可能几乎为零,郑智仍然渴望重返英超联赛或欧洲的高水平联赛。“我的经纪人正在帮我联系……我在英超学到很多东西,这些经验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国家队都非常宝贵。”他说。

  现在,郑智期待自己在亚洲杯足球赛期间发挥出最佳水准,这将是他能否继续“留洋”的最好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