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隆坡天气令南勇无奈 直言现在就怕国足出现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队不被看好、伤病开始增多,让足协副主席南勇有些无奈,“比赛很快就开始了,这个时候千万别再有人受伤或感冒了。”

  2001年十强赛,南勇作为主管领导,随国家队南征北战。当时,南勇“脾气”不小。有一次,国足封闭训练,有记者站在球场门口不走,见此情景,南勇气呼呼地跑过来,对那名记者说道:“我堂堂足协副主席,让你走,你还不走?”自那以后,但凡国足封闭训练,记者们就不再站在球场门口了,“免得惊动南副主席大驾。”

  现在,

中国队成绩不行了,南勇也低调了许多,见到前来采访的记者,还会主动打声招呼。但是,随着亚洲杯的升温,前来采访的记者也多了起来,这又让南勇犯了难,“一定不要把国足拔得太高啊。”

  不过,最让南勇担心的还不是媒体的关注,而是国足的伤病。“吉隆坡的天气太厉害了,外边很热,房间开空调的话,室内外温差就会变大,‘大头’、继海他们都感冒了。除了天气问题,孙祥等人的老伤也让人担心。比赛很快就开始了,国足千万别再出现伤病了。”与此同时,伊朗队也传出卡里米受伤的消息,不过,南勇并未上当,“他们那是烟幕弹,卡里米身体好着呢,我们的伤病才是真的。”(吉隆坡7月8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