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波伤重恐无缘亚洲杯 南主席美好愿望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吉隆坡7月8日讯 怕啥来啥。足协副主席南勇刚表达完“希望国足不要再添伤病”的愿望,曲波就在8日晚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并极有可能缺席本届亚洲杯的比赛。

  考虑到首战的开赛时间是20时35分,所以中国队特意将8日的训练安排在晚上进行。晚餐结束后,朱广沪领着弟子们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21时,国足将士现身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

  大战在即,朱广沪希望在细节上做得更好。进攻方面,国脚们重点进行了射门练习。看得出来,队员们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射门很有力度。防守上,朱广沪也不敢大意,亲自为李玮峰、孙继海、孙祥和张耀坤四名后卫讲解站位以及协防等问题。

  但是,在射门练习中,一个意外发生了:曲波在一次射门后,倒在了草皮上。队医现场诊治后发现,昔日的“追风少年”扭了脚踝。10分钟后,队医认为曲波的伤势很严重,便将其背上了电瓶车,拉到休息室进行治疗。

  领队蔚少辉介绍了曲波受伤的原因,“曲波在射门的时候,扭到了支撑脚(左脚)。另外,草皮偏软也是他受伤的因素之一。”8日深夜,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曲波的左脚有老伤,恢复起来不是那么容易,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可能与亚洲杯无缘了。”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