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赶"国脚外出散心 大马球员优哉游哉成鲜明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刘勇

  这几天,吉隆坡的天气与广州前段时间有点类似,很热但经常突降骤雨。突如其来的骤雨让行人很尴尬,有时走在大街上避无可避。昨天午后,记者与几位同行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

  好不容易找到一栋大厦屋檐下避雨,记者与同行正欲挥手弹走头发上的雨珠时突然发现,马路对面一栋大厦门口站着两个身穿中国队队服的球员。抬头望去,果然是董方卓和季铭义两人。他们与记者一样正在屋檐下避雨。

  雨势变小,董方卓和季铭义两人打的离开,返回下榻的“王子酒店”。记者与同行决定,干脆去“王子酒店”探一下营。刚到酒店门口,记者就碰到了广东籍球员杨智。他告诉记者,队里希望大家多出去逛逛,散散心,不要老憋在房间。原来,董方卓和季铭义两人也刚刚散心回来。

  来到国足住的第16层记者发现这里静悄悄的。最显眼的就是迎着电梯口摆放的一块板报。上边清晰、详细地写着国家队当天的安排。而在板报的最下边,还有一句温馨提示:在酒店内要多穿衣服,训练的时候把自己的服装带全。

  随后,记者转到国足首个对手

马来西亚队所住的第12层。刚走出电梯,就看见一位穿着大花短裤的马来西亚国脚在楼道里晃悠,一幅优哉游哉的样子。记者注意到,很多房间都敞开着,与
中国队
紧闭房门形成鲜明对比。在酒店外边,几名马来西亚队员享受着雨后带来的清凉,表情十分轻松。

  大战当前,保持轻松的心态很重要。与马来西亚队球员优哉游哉相比,中国队球员还需要教练组“赶”出去散心,未免有点小题大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