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抵达意大利开练 已摆脱八国赛阴影期待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中国国奥队抵达意大利并立刻开始训练。由于本菲卡不肯放人,训练队伍中没有于大宝的身影。

  首堂课,杜伊安排队员们进行体能测试,包括往返跑和加速跑等等,并未进行战术训练。国奥队员们表示,当地的天气让他们心情都非常轻松,已经基本摆脱了南非八国赛的阴影,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

  目前,国奥队确定打三场比赛,7月18日对阵国际米兰,22日迎战尤文图斯,25日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莱切。三支队伍全部承诺派出一线阵容。(田颖)

  于海返回荷兰

  本报讯 (实习生田颖)昨日,于海结束了在国内的休假,回到荷兰维特斯俱乐部。

  经过夏季转会的调整,队中少了一些队友,也多了很多陌生面孔,不过于海认为球队肯定会买进更高水平的球员,这对他本身的发展和提高很有帮助。离球队规定的假期还有两天时间,而于海表示:“提前回来,一个是倒一下时差,另外我想尽快地恢复状态。新的赛季,我要更加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