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降暴雨缩短亚洲杯开幕式 导致球迷上座率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2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新)7日19点30分,2007亚洲杯在泰国曼谷正式拉开大幕!这是亚洲杯历史上,首次由四个国家主办,16支球队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争夺亚洲足球的最高荣誉。在泰国举行的开幕式,将带观众一起领略迷人的东南亚风情。

  开幕式前,泰国曼谷突降暴雨,一度让人们担心开幕式无法正常进行。然而,天公弄人,不到一个小时,暴雨骤小,开幕式如期进行。据悉,整个仪式主要是由三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欢乐之声”,主要是为了欢迎亚洲杯各个参赛国。第二部分“欢庆之声”,则主要是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特色。

  由于受到了大雨的影响,主办方将开幕式的时间缩短了一部分,由原来的70分钟缩短到了40分钟。开幕式的进行过程中,球迷的上座率不高。但随着雨渐渐变小,目前体育场内涌入了大约一万多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