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卡希尔终场补射救主 澳大利亚1-1险平阿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20:19  新浪体育
亚洲杯-卡希尔终场补射救主澳大利亚1-1险平阿曼
(卡希尔最后时刻救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18:20,亚洲杯A组首轮比赛开打,澳大利亚对话阿曼队。第32分钟阿曼队率先打破僵局,此后澳大利亚队员在高温下明显难以打出状态,直到第90分钟才由卡希尔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这样,澳大利亚队的首场亚洲杯赛事与阿曼队1-1握手言和。

  这是A组的第二场小组赛,也是澳大利亚队的首场亚洲杯比赛,对澳洲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澳大利亚队维杜卡、埃莫顿、科维尔和布雷西亚诺等大牌球员悉数出场。今天比赛现场气温达高达34度,这对双方都是一种考验,不过阿曼队似乎更适应高温作战。

  

澳大利亚中场球员埃莫顿上半时17分钟中场战术性犯规领得黄牌。1分钟后科维尔禁区内抢点攻门时被对方身后小动作碰倒,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20分钟科维尔中场停球转身被阿曼对穆巴拉克放倒,主裁再次亮出黄牌予以警告;澳大利亚任意球吊向球门后点,科维尔候个正着小禁区内起脚垫射,但皮球未能吃准部位,居然将这记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得不着边际。

  第32分钟阿曼一次成功的配合先声夺人,左路一次双边锋配合成功下底回敲,前点漏过之后8号巴达尔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状态下停球起脚怒射,施瓦泽尽管扑到这记劲射,但仍然无法阻挡皮球入网,阿曼1-0领先!进球之后阿曼上演极具个性的庆祝动作,巴达尔跑到场地一侧指挥全体队友战成一排,齐身跪倒在地向某个方向叩头致谢,不知道这种极度恭敬的谢礼是送给场外球迷还是他们所信仰的真主。

  第38分钟,一名阿曼队员负伤倒地,澳大利亚继续进攻被嘘,威尔克西尔愤怒地大脚把球重重踢在界外广告牌上发示不满。高温显然让澳大利亚队极为不适,在与阿曼的对抗中竟然占不到上风。上半场结束前科威尔在禁区前接球冲入禁区,阿曼队队长迅速回追解围,但将球踢出底线后莫名其妙的倒在地沙锅内痛苦的翻滚,科威尔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易边再战,澳大利亚率先换人,阿洛伊希替下了施特里约夫斯基。第50分钟,阿曼队穆巴拉克在禁区左路拿球带两步后,一个左脚拨球轻松过掉吉斯诺博,起脚大门,施瓦泽艰难的将球扑出,阿曼险些扩大比分。5分钟后,阿曼队连续换三名队员掷界外球,11号沙班被主裁判出了一张黄牌,警告其拖延时间。第60分钟,阿曼队用法瓦兹替下巴达尔。

  第65分钟,阿曼队再度换人,13号加萨尼替下11号沙班。两分钟后,澳大利亚创造了一次威胁射门,威尔克西尔任意球开出后,阿洛伊西在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楣稍稍高出。澳大利亚错失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第70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进攻被破坏后阿曼马上反击,21号哈迪德在中路将球迅速分给左路,左路跟上的球员迅速穿中,10号法瓦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被施瓦泽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的时候,澳大利亚队扳平比分,澳大利亚队前锋在禁区内接到长传后转身射门被挡到右路,布雷西亚诺不等球落地直接抽射被门将扑出,4号卡希尔在门前迅速补射破网!1-1!补时阶段双方都无建树,最终澳大利亚的首场亚洲杯赛事与阿曼队握手言和。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1-施瓦泽;2-尼尔、3-吉斯诺博、5-丘林纳;7-埃莫顿、23-布雷西亚诺、10-科威尔、8-威尔克西尔、13-格雷拉(58’4-卡希尔) 21-施特里约夫斯基(46’15-阿洛伊西)、9-维杜卡

  阿曼出场阵容:26-哈布西;2-努比、3-瓦哈比、4-阿舒恩、17-马达法尔;12-穆巴拉克、15-阿吉米、21-哈迪德;8-巴达尔(58’10-法乌济)、11-沙班 、20-伊马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