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赛前伤病无碍兵强马壮 大头直言必胜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玮峰替换孙继海?当然不是两位绝对主力在场上的位置交换,而是昨天国足封闭集训中,李玮峰归队,但孙继海因为老伤复发短暂亮相后就返回了酒店。

  孙李伤势都无碍

  与首练相同,国足昨天第二堂训练课依然有人缺席,缺席首练的李玮峰随队到了沙阿扬球场,但孙继海因为老伤复发短暂亮相后就返回了酒店。队医老尹解释,“出于谨慎让他自己在酒店调整恢复,没有大的问题”。至于李玮峰,昨天已经出现在训练场边的他笑言,“第一场比赛肯定没问题,恢复得差不多了”。

  昨天国足的训练只向媒体公开15分钟,之后就礼貌地“请”走了记者,不过在并不封闭的球场外,大家依然可以清楚看到国足的训练情况。与首日训练内容差异不大,只是张帅出现在主力一边填补孙继海留下的空缺。为了保证对抗训练11对11,助理教练李霄鹏还加入了替补阵容一边抗衡主力。相比首练一共打进8个球,昨天的训练似乎要沉闷很多,竟然一个球都没进,而在训练结束后的点球加练中,替补一方4:3战胜主力。

  李玮峰:拒绝冷门

  由于是封闭训练,记者们只能在球场外等待。训练结束后,国足新闻官董华见到依然有记者等待也感到意外,“坐车过来要一个多小时,怎么也得说点内容吧?”听到大家的说法,董华马上安排了李玮峰和孙祥接受采访。对于第一场比赛,两位来自

申花的球员都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不会让第一场出现冷门,我们会得到最好的结果,那就是取胜!”李玮峰表示。他甚至还回忆起四年前本土亚洲杯的首战,“巴林最后甚至进了四强,证明他们的确很强。但这次的首战对手要弱一些,我们一定能取胜。”

  孙祥表示,

马来西亚的天气没什么问题,“只要做好必要的水分补充就可以了。”对于首战,他的态度也很坚决,“我们准备得很好,一定能战胜马来西亚,打响头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