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头身体恢复逼近最佳状态 可谓首战为国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7:54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7日电(记者赵海、王馨)来到马来西亚就发起了低烧,国足后防中坚李玮峰的状态令人担忧。今日下午,李玮峰恢复了训练。他表示自己的状态不错,希望能够参加10日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李玮峰表示,经过两天的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基本恢复。他说:“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只是嗓子还有点疼,比在香港时好多了。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参加第一场比赛没有什么问题。”虽然目前还不能参加全队合练,但李玮峰却在助理教练李霄鹏的带领下单独进行了训练。他解释说:“本来教练今天下午不让我来的,但我还是决定过来练一练。”

  对于首场比赛,李玮峰激动地表示:“我非常希望能打好同

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我打了三届亚洲杯了,非常希望国家队这次也能有个好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