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酝酿换掉李铁 周海滨浮出水面有望入替担纲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7:16  新商报

  

老朱酝酿换掉李铁周海滨浮出水面有望入替担纲后腰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到底都有谁?这个问题中国记者和马来西亚记者都很关心。朱广沪在自己人面前只说“初步确定,个别调整”———还算客气。但到了面对外国记者时,便是一个劲戏耍对手。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朱广沪的确仍在琢磨阵容,并正在酝酿首战用周海滨取代李铁,出任后腰。

  吉隆坡的天气很凉爽,凉爽得让朱广沪觉得格外的爽。“适应没什么问题了。”不过,尽管如此,大头李玮峰还是着了道,到了大马便感冒发烧,没有参加训练,不过据说首战前复出问题不大。

  没了天气的烦恼,阵容变成了唯一的问题。在抵达吉隆坡之后,朱广沪一直对

马来西亚记者和间谍防范有加。训练中尽管将大部分主力分在一组,但不仅让球员们混穿
球衣
,而且主力一方在明显有所保留下,居然2:6惨败给了替补,让人搞不懂到底哪边才是中国一队。对此做法,老朱的解释是,体育场旁边的楼房内全是马来西亚足协和球队的密探。最为高效的便是朱广沪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的一幕。当马来西亚媒体问及国足的主力前锋是谁之时,朱广沪竟然面带笑容真诚地回答道:“董方卓!”让在场所有的“自己人”忍俊不禁。或许是为了防止情报泄露,从昨天开始国家队开始进行封闭训练。

  忽悠归忽悠,朱广沪除了应付东道主之外,要想的事情却也不少。比如,首战后腰位置到底是用李铁还是周海滨。在抵达后的第一次训练中,朱广沪将周海滨放进了主力阵容,似乎有意让进攻能力更强的周海滨取代李铁。除此之外,阵容的其他位置便再也没什么悬念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