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掀陈年老帐刁难大头 李伟锋毫不动摇只管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5: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出版的英国《泰晤士报》对于英超近年来的转会进行了点评,他们将李玮锋2002年从深足转会埃弗顿一事评选为“英超近年50大最垃圾的转会”的第7位。与此同时,身在吉隆坡的李玮锋昨天走出了感冒的阴影,参加了下午的全队训练,他说自己无限憧憬自己的第99场国家队比赛。

  《泰晤士报》对“大头”的转会点评尖酸而刻薄,“当时李玮锋和李铁一起加盟了这支球队。从效果来看,李铁的表现明显要比他强出很多,为什么会是这样呢?因为李玮锋是免费的,埃弗顿没有为他的加盟花一个铜板,他的加盟,就像是我们在花十镑买来的中国盒饭里面附送的一小盘花生米一样难吃。”《泰晤士报》误解了当时的转会交易,李玮锋和李铁其实都是科健赞助登陆英超的。

  或许是专心于亚洲杯,大头并没有受到这篇文章的困扰。昨天下午,虽然大头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但是他仍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活动。“我最近一直感冒,都快有七八天了,不过现在好得差不多了,肯定不会影响第一场比赛。”假如大头能出现在对阵

马来西亚的赛场上,那将是他的第99场国家队赛事。说到这场比赛,大头显得比较激动,“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快点到来,我已经打了三届亚洲杯。印象较深的是2004年亚洲杯上与巴林的首场比赛,我们被对手逼平了。那场比赛有点意外,但巴林实力也很强,他们进了半决赛后差点淘汰了日本。今年,首战对手是马来西亚,他们的实力显然不如我们,我想第一场比赛不会再像上届,我们10日那天一定能赢。”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