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鹏带给国足轻松气氛 "李管理"管得宽而不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与李明的助理教练身份不一样,李小鹏在国家队的角色是“管理”。不过,“李管理”管得很宽,日常事务、找队员谈心、训练,甚至是陪李玮峰散步。

  7日傍晚,国足来到吉隆坡士拉扬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李小鹏,比当队员时更加低调,一个人走在队伍中间,肩上还扛着一个大包。不过,训练开始后,“李管理”迅速进入状态,由于“出身”的关系,他为鲁能国脚开了“后门”,先后走到韩鹏、周海滨、郑智和李雷雷等人身边,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哪里有“李管理”,哪里的气氛就异常轻松,这也是足协副主席南勇力荐李小鹏进入国足的主要原因。事实上,李小鹏的工作很繁重、琐碎,譬如陪“大头”散步。记者注意到,因发烧缺席6日训练的李玮峰也现身训练场。

  考虑到“大头”的病情尚未彻底好转,教练组安排他进行恢复性训练。一开始,“大头”只是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走。很快,李小鹏也跟了过去,一边陪李玮峰走,一边与其谈心。从二人轻松的表情看,更像是散步,而不是备战亚洲杯。(吉隆坡7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