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欧冠光环吸引大马媒体 自信国足首战杜绝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1:36  新浪体育
孙祥欧冠光环吸引大马媒体自信国足首战杜绝冷门

(孙祥是马来西亚媒体中的明星)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国足的训练中,孙祥成了马来西亚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之所以能成为东道主媒体中的明星人物,缘于孙祥中国欧冠第一人的光环。在随后的采访中,孙祥对国家队的首战极为自信,“国足首战不会有冷门。”

  在国家队训练中,有许多马来西亚媒体等候在外,他们想要采访的中国球员便是孙祥。在训练结束孙祥走出场外后,大马媒体便对他进行了专访。当地记者在问到对首场比赛的预测时,孙祥的话比较打击东道主记者的信心:“马来西亚队员的身体比较灵活,条件也不错,不过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战胜东道主。”

  随后国内媒体记者也对孙祥进行采访。对于目前国家队的准备状况,孙祥说道:“我们都已充分做好了第一场比赛的准备。主要是从身体上进行了非常好的调整。由于最近

马来西亚发生森林大火,天气比以往有些变化,朱指导特别强调队员身体补水问题。从这两天训练情况来看,我们的体能没问题,在训练的后半段我们都没有出现体能下降的情况。我相信肯定会达到最好的状态的。”

  谈到第一场比赛,孙祥显得非常自信,“第一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这是一场出线的关键之战,打好了将对以后的比赛形势极为有利。”“我们一定会把不可能发生的因素降低到最小,避免他们在我们身上拿分,杜绝任何冷门发生。”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