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大马天气不成问题 朱广沪豪言小组全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吉隆坡今日电(特派记者徐东海)马来西亚当地时间昨天16时30分,中国队一行顺利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机场,亚洲杯C组组委会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而面对东道主马来西亚媒体的采访时,朱广沪信心十足地表示,全队不仅要小组出线,而且要争取赢得3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国足远征可谓不惜血本,全队从香港带来了庞大的备战用品,在机场打包时一共装了137件,数量之多可谓前所未有。由于国足总共人数才42人,行李超重,国家队不得不主动邀请部分记者一同办票,以分担部分重量。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国足乘坐的航班比原定时间晚了半个小时抵达吉隆坡。下午16时40分,中国队刚刚走出廊桥,就受到了组委会官员的欢迎,所有中国队成员都拿到了一个2007亚洲杯吉祥物。

  作为上届亚洲杯的亚军,加上

马来西亚本地浓厚的华人基础,
中国队
昨天抵达也吸引了不少当地媒体前去采访。面对东道主记者话中有话的提问,朱广沪倒是不亢不卑。他首先否认了气候会影响中国队发挥的说法。“这边温度、湿度都和香港差不多,我们已经适应了这种天气,所以这个不是问题。”

  当被问及首场与东道主的比赛是否有信心取胜时,朱广沪坚定地表示,中国队不仅是想要战胜马来西亚,而是要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在抵达驻地王子酒店时,已是18时。由于旅途疲惫,加上天色已晚,国足取消了原定的第一堂训练课。全队在朱广沪的率领下,到酒店附近散了散步,感受一下马来西亚的气候。今天,全队将开始投入到赛前训练中,全力备战10日和马来西亚队的首场比赛。

  

国足抵大马天气不成问题朱广沪豪言小组全胜出线
主帅朱广沪抵达赛地心情不错
国足抵大马天气不成问题朱广沪豪言小组全胜出线
在机场,国足邵佳一与女球迷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