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达吉隆坡高温无碍状态 朱帅狂言每战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足昨抵马来西亚称高温无碍状态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下午,中国国家足球队一行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主帅朱广沪(见下图,本报专稿)在机场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高调表示,中国队不仅要小组出线,而且要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

  国足昨天中午从香港机场出发。在香港机场,朱广沪总结了这次集训备战:“国家队在香港期间的备战极具价值,我们做了相当完备的准备工作,马来西亚的天气已经不是问题。我对这次拉练及此前的美国拉练效果都感到相当满意,相信对于我们日后的比赛会有很大帮助,我们希望亚洲杯明天就开战。”

  在吉隆坡,当被问及首场与东道主的比赛是否有信心取胜时,朱广沪表示,C组的四支球队都希望小组出线,

中国队不仅是要战胜
马来西亚
队,而且要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记者又问,中国队能在本届亚洲杯上走多远,朱广沪兜了个圈子:“我们知道今年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中国会有很多游客来到马来西亚旅游,当然也包括观看亚洲杯的比赛,中国队也希望能够为马来西亚的旅游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队抵达酒店时已是傍晚,教练组原来计划到室外游泳池训练,不得不临时取消。朱广沪带着全队到外面散散步,感受一下当地的天气,转了近30分钟。教练组认为,这里只是湿度比较大,温度并不比香港高,朱广沪表示,香港的湿度达到了90%,温度也是32到33摄氏度,在北京训练时气温达到36摄氏度,中国队应该很快就能够适应这里的天气。

  据悉,参加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报道的各国媒体记者人数超过3000人,他们已经分赴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四个主办国。其中日本的记者最多,共470多人,其次是中国,一共353人。

  

国足抵达吉隆坡高温无碍状态朱帅狂言每战必胜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