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沈球迷激昂誓师:看国奥大赛 重塑神奇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3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昨天下午,辽沈各界球迷代表齐聚沈阳晚报,在这里,由沈阳晚报、沈阳网、沈阳电台体育健康台联合发起的“看国奥大赛 重塑神奇主场”国奥四国锦标赛辽沈球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来自沈阳、抚顺、鞍山等省内各地球迷组织领袖和代表向广大球迷发出倡议,呼吁每一位辽沈大地的真心球迷都能够在国奥四国锦标赛期间,团结一心,统一行动,重现辽沈球迷在2001年十强赛时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在昨天的誓师大会上,聚集了多位辽沈球迷界的重量级人物,包括沈阳市球迷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天壮、真心球迷协会会长程立斌、鞍山球迷协会会长罗西、汤岗子球迷协会会长老曲等等,同时,沈阳晚报、沈阳网、沈阳电台体育健康台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都参加了这次大会。

  在大会一开始,沈阳市真心球迷协会会长程立斌就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辽沈球迷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辽沈球迷的光荣传统,为续写

中国足球福地的神奇篇章而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地球迷代表争相发言,各抒己见,在2001年十强赛后,辽沈球迷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聚在一起畅所欲言,回忆十强赛时的轰轰烈烈,共同期盼和祝愿中国足球能够在沈阳的再次腾飞。在会上,球迷领袖们还详细的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四国赛门票的购买情况,从他们热切的目光中可以感受到,四国赛正在一步步的向广大辽沈球迷走来。

  誓师大会的最后,球迷领袖们在“看国奥大赛 重塑神奇主场”国奥四国锦标赛辽沈球迷誓师大会的会旗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沈阳市球迷协会会长杨天壮表示:“五里河作为一段历史已经成为过去,如今,奥体中心的建成标志着沈阳的体育史已经步入到一个新的时代,作为球迷,我们也应该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中国球迷,我们将会以新的形式为中国足球的继续前进而做出我们的贡献。”摄影 王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