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发言人:不会让于大宝参加国奥意大利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15  竞报

  不,不,我们不会让于大宝参加这次意大利拉练的。6日就要进行比赛?这个时间和球队的季前训练相冲突,在这段关键备战期,我们不能放走于大宝。——本菲卡发言人

  本报记者侯佳婧/北京

  深得杜伊赏识的于大宝将无缘本次国奥的意大利拉练之旅。昨晚,记者连线本菲卡俱乐部,球队的新闻发言人表示,由于本菲卡目前要进行关键的季前训练,因此俱乐部不会放行于大宝参加国奥的意大利拉练。而杜伊之前表示的要重点考察于大宝表现的想法也就此破灭。

  本次

意大利集训,杜伊希望能够考察更多的国奥球员,因此杜伊将本次拉练的范围扩大,前往意大利的人数再增8人,其中就包括刚刚进入本菲卡一队的于大宝。杜伊曾表示,相比于其他球员,于大宝更应该参加国奥的训练和比赛。不过国奥主教练的想法仍然无法在本次意大利拉练中实现。葡萄牙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已经明确地对国奥说了不。“不,不,我们不会让于大宝参加这次意大利拉练的。6日就要进行比赛?这个时间和球队的季前训练相冲突,在这段关键备战期,我们不能放走于大宝。”本菲卡发言人说。

  由于之前在南非八国邀请赛上表现不佳,而本次意大利拉练,国奥又获得了难得的同强队交手的机会。国奥要在7月17日至25日之间,在意大利进行5场比赛,杜伊有充足的时间对国奥进行观察。但对于于大宝来说,已经数次错过球队集训的他将再次失去同球队磨合以及被杜伊观察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