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中国队肯定出线 天气不会对我们有任何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昨天乘坐班机抵达了马来西亚,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上届亚洲杯的亚军,中国队的到来似乎非常受到当地媒体的重视,在接受马来西亚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朱广沪称自己的球队不会畏惧任何困难,肯定将从C组顺利出线。

  马来西亚媒体首先问潮湿天气是否会影响到中国队的发挥,朱广沪对此似乎非常不屑,有些回击地说道:“北京的天气是38度、香港的温度也非常高,因此这里的天气不会对我们有任何影响。”随后朱广沪又信誓旦旦地保证,他肯定将率领中国队从小组中顺利出线。

  随后球队乘坐大巴到达王子酒店。由于时间关系,球队昨天没有安排训练,今天上午他们将进行抵达

马来西亚的首次训练。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