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马感觉不热 朱广沪:一定能从C组中成功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5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中午,国家队一行离开香港启程前往马来西亚,下午5时,顺利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始了第九次亚洲杯的爬坡之旅。在吉隆坡机场,国足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朱广沪显得十分轻松,表示中国队并不担心马来西亚的湿热气候,一定能够从C组中成功突围。

  昨天中午12时50分,国家队一行乘坐国泰航空公司CZ725航班离开香港转赴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始了为期近一个月的亚洲杯征程。下午5时左右,国足顺利抵达吉隆坡,全队乘坐大巴抵达王子酒店下榻。原本,组委会为国家队安排了当晚18时适应场地训练,不过由于王子酒店距离机场较远,直到当地时间18时30分国家队一行才到达酒店,因此训练计划取消,全队将于明天上午当地时间11时进行抵达吉隆坡后的首次训练。

  在吉隆坡机场,国足一行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围追堵截,朱广沪表示

中国队不会受到
马来西亚
湿热气候的影响,而且非常有信心小组出线。朱广沪甚至
幽默
地表示,北京的气温达到了38摄氏度,要比吉隆坡高多了,以此来表达对马来西亚糟糕天气的不屑。

  目前,国家队内部的气氛空前高涨,全队上下自信满满。出征前,朱广沪表示球队目前非常团结,没有任何埋怨,唯有越来越多的鼓励。此外,国家队会把自己放在较低的姿态,力拼每一个对手,力争小组出线并获得最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