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继续马不停蹄地忧伤 从零开始保持哀兵姿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香港报道 “从现在开始,忘掉香港的两连胜,我知道你们现在已经打出信心来了。但是我还是那句话,一切从零开始,我们要从香港重新‘回到’香河,继续保持哀兵的姿态。我们真正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大战当前,我们一定要低调。”7月4日晚22时30分,香港帝苑酒店四楼的中餐厅内,蔚少辉向一个小时前刚刚战胜了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队的国脚们非常严肃地讲话。虽然从美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战胜科罗拉多快速队到4日战胜墨尔本胜利队,国家队在亚洲杯战前的最后三场比赛之中取得了三连胜,但是蔚少辉表示,国家队还要保持冷静的头脑。

  7月1日取得了回归杯赛的胜利之后,南勇和蔚少辉就在第二天上午进行游泳放松的时候告诉大家:“别以为是因为战胜了世界明星联队才给你们下午放半天假,主要还是考虑到前一段训练量比较大,还有就是回归杯比赛那天的天气实在太湿、太热了,是从体能角度考虑才放假,这可不是因为胜利才给你们的奖励,战胜这些退役的老将们,你们没有什么可值得炫耀的。”

  在2日下午放了半天假之后,国家队立刻在3日上午就拉到了小西湾足球场继续操练。这天上午香港格外的炎热,加之总是时不时地下雨,所以在国家队训练的时候,地面上的水蒸气都冒了出来。见此情景,领队蔚少辉告诉大家:天气条件确实十分恶劣,但你们必须坚持,现在还没有休息的资本,要想到

马来西亚就是这种天气,我们在短时间不能使技战术再得到突飞猛进,就只能在体能和作风上面下功夫了,你们要清楚,亚洲杯三场比赛场场是恶战,我们每场都是拼对手,包括第一场,别以为拿下马来西亚轻松,所以你们如果适应香港的天气,到了马来西亚也没有问题,至少到时从天气上这一关就可以过去了。

  3日下午,国家队在力量房训练的时候,与墨尔本胜利队的球员不期而遇,蔚少辉更是刺激大家:“瞧瞧人家这身体,这么壮,你们得加点小心,人家可不是来香港度假的。”也正是因为蔚少辉与教练组的提醒,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对墨尔本队非常重视,尤其在空中防守的时候特别小心,没有让对手占到便宜,而且还利用头球打入了对手一球,这些都是国家队做足了准备的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