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利队主帅盛赞国足 朱广沪信心爆棚踌躇满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李立)国足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一球力克墨尔本队,这个结果让国足主帅朱广沪很满意。

  因为昨晚和墨尔本队的比赛是国足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此战被赋予了很多希望。对此,朱广沪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比赛,我们甚至没有专门调整体能。不过,通过这样热身赛,我们还是有不少的收获。比如阵容,基本上就是今天比赛这个阵容了,当然个别队员还要调整,这要根据临场情况再定。还有就是天气,今天的天气就很闷热,虽然是打三节比赛,但是队员们已经感觉比较累,这对于大家尽快适应比赛很有帮助。”

  自己感觉不错,对手也是对国足的表现大加赞扬。墨尔本主帅梅域就表示自己对

中国队的表现表示诧异,认为国足表现相当不错。“我今天看到的中国国家队与之前在与3月24日
澳大利亚
国足那场比赛的球队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可以说进步是非常的大。我认为中国队完全有实力进入亚洲杯的四强。”

  听到对手的称赞,朱广沪笑着说。“谢谢他对我们的肯定。而我们还是要从自己做起,现在我们的准备是比较充分的,我们只等着10号的比赛了。”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