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满意表现只等开赛 郑智能力可驾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能够以一场胜利奔赴马来西亚,朱广沪脸上露出了笑容。在肯定了球队表现之后,朱广沪认为:“现在准备比较充分,基本都在掌握之中,就等10号的比赛了。”

  对于这场比赛,朱广沪最满意的有两点,“郑智的能力非常突出,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另外最近定位球的训练非常有效,本场比赛整体情况也比较好。在亚洲杯开赛后,我会对战术进行调整,队员到时候会有很好的状态。”据朱广沪透露,昨天比赛头两节基本是亚洲杯的主力,但个别位置还要调整。

  对于大家关心的将淘汰两名队员的说法,朱广沪给予了坚决辟谣,“现在25名队员都会带到

马来西亚,这样做主要是担心有队员受伤,等到开赛前再确定最后的23人参赛名单。”今天上午,国足将从香港飞往马来西亚,拉开征战亚洲杯的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