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万事俱备只待开赛 表扬郑智确立核心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4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国足用一场胜利走上亚洲杯的旅程,赛后,主教练朱广沪表示,现在国足万事俱备,只待7月10号的首战。

  国足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已逐渐敲定主力阵容,对此,朱广沪也毫不隐瞒,“基本上就是这个阵容了,但个别队员还要调整,这要根据临场情况,比如有队员受伤。”

  对于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参赛名单,有报道声称张帅、曹阳等球员将离队,对此,朱广沪用“不可能”回应了这一传闻,“25人都去,不会有变化。”对于目前国足对亚洲杯的准备,朱广沪直言万事俱备,只待开赛,“我们的准备都比较充分,基本上都在我们把握之中,我们只等着10号的比赛了。”

  对于球员近几场热身赛的表现,朱广沪点明表扬了郑智,他说:“这个队伍对郑智比较合适,他的能力在这个队中也比较突出,他在场上的活动空间也比较大,的确是球队的核心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