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学赛国足1比0胜墨尔本队 郑核心球队初露峥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0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香港4日电(记者赵海)昨晚,国足在香港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国足凭借第39分钟时王栋的头球,以1比0力克对手。此战过后,国足将开赴马来西亚,开始亚洲杯之旅。

  本场比赛是封闭比赛,朱广沪完全以演练阵容为目的。由于天气闷热,经与对手协商,比赛将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

  开场后的前10分钟内,双方陷入闷战。中国队虽有机会破门但在第一节中未能打破僵局。第二节,王栋替下李铁,朱挺位置前移,与韩鹏搭档双前锋,而郑智则回到前腰位置。开场不久中国队就围着对手继续发动猛攻,墨尔本队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来破坏中国队的攻势。第39分钟,郑智主罚角球,将球直吊门前,刚刚换上场的王栋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直入网窝。国足1比0领先。

  第三节,国足阵容大换人。杨君登场替下李雷雷,后卫线两个中卫换成了杜威和季铭义,季铭义成了场上队长。曹阳替补登场出任左后卫,张帅居右。中场方面,王栋回到了后腰位置与赵旭日搭档,曲波登场任右前卫,郑斌居左,锋线上则由朱挺与王鹏搭档。这个阵容将场上主动权拱手交给了对手。墨尔本队连续在右路发动几次攻势,幸而杜威和季铭义解围,没有让对手形成破门机会。

  最终

中国队以1比0的胜局结束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