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小胜澳超球队 李铁下场郑智前移国足爆发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55  燕赵都市报

  1:0小胜澳超球队墨尔本,国足在香港的热身成绩已经连胜两场,亚洲杯形势看似不错。但是,看一看热身对手便知,国足看似乐观的形势,其实充满了水分。

  由于邵佳一突患咽喉炎,无缘与墨尔本队的热身赛。因此,朱广沪将郑智的位置前提,同韩鹏配对双前锋。郑智空出来的位置由小将周海滨填补,与李铁担当双后腰。后卫线分别由孙祥、张耀坤、李玮峰和孙继海担任,左右两个边前卫分别是毛剑卿和朱挺。

  双方商定比赛采取三节制,每节30分钟。开赛后国足的双后腰组合,不仅未能有效防守对方进攻,还丧失了阵地进攻的主动权。直到第二节朱广沪用王栋换下李铁,对中前场“重组”之后,国足才爆发出正常的战斗力,王栋所进一球,便是经过精彩配合后的结果。

  纵观全场比赛,第二节的阵容和内容,才是亚洲杯上国足最应该体现的。但是,朱广沪至今迷信李铁,不知此战过后,他能否修正自己的足球哲学,回归真正的足球。(本报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