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前最后一战考察替补 两名落选国脚来自门将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3:22  竞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国足将在香港迎来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对手是澳超新科冠军墨尔本胜利澳洲虎队。朱广沪将重点考查替补球员的状态,并在比赛之后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

  相比上一场热身,今日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更具含金量。该队是澳足坛的新霸主。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墨尔本胜利队提前5轮夺取常规赛冠军,并在澳超总决赛6比0狂胜上届常规赛冠军阿德莱德联队。

  据了解,朱广沪在这场比赛中将重点考查替补球员的状态。昨日,国足一天两练。由于四名队员无法参加合练,所以朱广沪在大部分的时间里进行了定位球战术的演练。

  今天下午同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的热身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确定最终前往

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杯决赛的23人名单。

  昨日,朱广沪明确表示,25人中肯定有两人落选,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仍可随队前往马来西亚。可以肯定是,4名门将中将有一人出局,替补陈东入选的杨智落选几率很大。另外一名队员将在锋线中产生,曲波,王鹏都有可能落选。

  (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