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雷低级失误让杜伊大跌眼镜 天才门神变成平庸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3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上一场比赛丢掉四球,这一场丢掉三球,王大雷的低级失误似乎已经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乃至于赛后杜伊压根儿不愿评价这名有着天才之称的门将。

  国奥的全部七个失球当然不能完全归咎于王大雷,但是,在比赛中多次出现的低级失误,令国奥后防风雨飘摇。这次回归,是王大雷连续三次落选之后,再度回到杜伊的阵容。从首发可以看出,杜伊对王大雷十分信任,三场比赛全部首发,土伦杯上的主力门将曾诚则乖乖地坐在了替补席。

  令人失望的是,王大雷辜负了杜伊的期望。前两场比赛,王大雷出现不少问题,昨晚与喀麦隆关键一战,王大雷又出现致命失误,对手抓住机会射空门得手,导致国奥队在比赛中陷入被动局面,“中国布冯”的称号随之作古。

  从今年的表现来看,王大雷此前在

申花的表现也不够稳定,回到国奥队,王大雷缺少了精彩的扑救,却多了超级失误的镜头。相比曾诚,王大雷的稳定性完全落于下风,而前者之所以能在国奥站稳脚跟,完全是稳定性超强。从入选集训名单,到参加欧洲拉练,曾诚挤掉王大雷成为主力门将,再到土伦杯上的惊艳“扑点”,曾诚一步一个脚印走得都相当稳健。

  在本次出征的国奥20人大名单里,曾诚和王大雷将上演一场内部较量。显然,从非洲之行来看,王大雷虽然场场打满,但难夺回主力位置,虽然王大雷赛后解释自己失误的原因时,认为可能是自己状态不好造成,但是,在接下来的

意大利集训中,不知杜伊是否还会给王大雷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