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结束南非之行仅得一分 1平2负未尝胜绩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5:57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7月1日晚,中国国奥队在南非青年足球邀请赛最后一战中挑战喀麦隆。在这场荣誉之战中,国奥队13不敌喀麦隆队,小组赛1平2负未尝胜绩惨遭淘汰。国奥队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却在小组赛中垫底出局,也制造了杜家军组建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惨败。

  第17分钟,喀麦隆球员奎武克先下一城。但4分钟后,姜宁头球将比分扳平。第50分钟,因为国奥球员俯身头球解围,主裁判竟然判给了对方一个点球,喀麦隆队得以以21领先。这一次无理的判罚打击了国奥队员的士气,第66分钟,王大雷禁区里处理球失误,被对方逼上来的贝卡门加断球后推射空门得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