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亚军光环褪去 国奥一平两负惨遭淘汰只争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土伦杯亚军光环褪去国奥一平两负惨遭淘汰只争第七
■姜宁(左)为国奥队追回一分。南非邀请赛

  一平两负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土伦杯”亚军的光环尚未完全褪去,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即在南非邀请赛上遭遇当头一棒。昨晚,国奥队以1:3不敌喀麦隆国奥队,小组赛三战一平两负,惨遭淘汰。

  在迎战喀麦隆队之前,国奥队先是与南非队战平,小组次仗以0:4惨败给博茨瓦纳队。对国奥队来说,必须战胜喀麦隆队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但在第17分钟,喀麦隆队首先打破场上僵局,1:0领先。

  国奥队前锋姜宁在四分钟后利用鱼跃冲顶追回一分。易边再战,第50分钟,主裁判突然哨响,判给了喀麦隆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国奥队员对此非常气愤,纷纷围住裁判据理力争,但还是未能改变判罚。喀麦隆队10号贝卡门一蹴而就,2:1反超。

  此次判罚严重影响了国奥队球员的情绪。第66分钟,王大雷禁区里处理球失误,没能将球干净利落地开远,结果被对方逼上来的贝卡门加断球,这位喀麦隆队的10号球员轻松推射空门得分!3:1,喀麦隆队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