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败蒙羞国奥回家 论超级失误裁判员堪比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9  新京报

  南非八国赛最后一战1比3不敌喀麦隆,论超级失误,裁判员堪比王大雷

  

连败蒙羞国奥回家论超级失误裁判员堪比王大雷

  国奥队在南非遭遇了最惨痛的失败。图/CFP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7时,中国国奥队在南非八国赛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比3不敌喀麦隆队,最终以积1分的成绩小组垫底。这次在小组赛即被淘汰,也使杜家军遭受自组建以来的最严重羞辱。

  此役,因前两战仅积1分且净胜球为负4,杜伊换上全新阵容,意图创造出线奇迹。但在开局形势大好并有一次攻门打中门柱的局面下,却反被对手于第17分钟利用一次弹射占先。4分钟后,国奥队中场抢断成功,发起反攻,球经右路下底,传中到后点后,被姜宁包抄顶入。比分改写为1比1,国奥队士气大振,但优势却被裁判员随后的表现抹杀。先是陈涛中路的反越位被裁判吹掉,接着就是判给喀麦隆队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这个点球发生于第50分钟,喀麦隆队发出禁区外任意球后,国奥队员禁区内头球解围,并无任何触犯规则之处,却被主裁判果断鸣哨,判罚点球。喀队10号贝卡蒙加主罚点球得手,国奥队1比2落后。

  第66分钟,国奥队门将王大雷禁区内出现严重失误,未能将球开远,反倒被逼上来的贝卡蒙加断球射门得手。

  将比分定格在3比1.(田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